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 >>  院校风采 >>  院校动态 >>  正文

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“助你幸福工作室”“走进幸福人生”开讲啦

时间:20/10/27 16:48:34  浏览:

为深入领悟幸福人生的真谛与内涵,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幸福感、获得感,降低忧虑。我校“助你幸福工作室”于2020年10月15日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“走进幸福人生”沙龙讲座讲座特别邀请U视一号董事长兼CEO李玉萍女士来分享她的幸福观,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校党委书记、纪委书记张小红校工会于丽平副主席,护理学院石军书记,中医保健学院陈丁生院长,中药学院何丹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罗立军院长、王静波教授吕云峰副教授、李琛副教授、范烨副教授,王丹妮老师,U视一号高管也莅临现场。


199A9


讲座首先由U视一号董事长兼CEO李玉萍女士发言,她以“是否存在不幸福现象”、“你幸福吗”、“你读书是为了谁”、“你焦虑吗”等几个问题跟现场观众进行多次热情的互动,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案例,提出自己对幸福人生的理解,强调提高自身的能力,面对自己的问题,发掘内在的能量,带领大家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的旅行,让观众明白懂得感恩、知足常乐便是幸福。



在交流互动中,有的同学希望通过努力顺利完成学业、提升自身综合素养、有所作为当做自己的幸福目标;也有大学生认为家庭温馨和睦、家人平安健康、朋友真诚友好、人际关系和谐也是一种幸福。通过李董事长的真情分享,让观众感受颇深、发人深思,不仅增长了学识,启发了思路,还深深感受到了李董事长自身独特的人格魅力。



11996


10B4A


讲座的最后进行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,我校党委书记、纪委书记张小红表示,我校一直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,幸福感提升,对帮助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、正确调整心态起到非常积极作用,也衷心感谢校内外的专家学者、知名人士关心、支持我校大学生的健康发展。

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“助你幸福工作室”属于我校“双高”项目,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咨询服务、研究写作、项目驱动于一体的交流平台,前期目标力争成为广州市有影响的社区人生指导机构,为推进我校“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”做出自己的努力和探索。


F2E6


14D76


/吴慧到李美婵

编辑/陈嘉欣、陈西红

审核/王丹妮


上一条: 一堂连接学校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的移动思政课——广东轻工职教集团思政专委会顺利... 下一条: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全院开展“节约粮食,抵制餐饮浪费”主题宣传教育活动

关闭

  • 版权所有: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网 联系地址: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:510300
  • Email:web@gdqy.edu.cn 联系电话:020-34301392(学院办公室) 020-61230198(招生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