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 >>  联盟动态 >>  通知公告 >>  正文

广东省思政课建设联盟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实践研修培训的通知

时间:22/06/15 14:15:26  浏览:

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(广轻)

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

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实践研修培训的通知


各高职院校: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激励广大思政课教师潜心教书育人,把思政课这一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建设得更好,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(广轻工)、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决定于20227月下旬举办思政课教师暑期实践研修活动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参加人员

广东省各高职高专学校分管马克思主义学院(思政部)的校领导,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(思政部主任)/书记,骨干教师等。

二、活动内容

瞻仰革命旧址,缅怀革命先烈,重温入党誓词,聆听专题党课,开展革命传统教育。

三、组织单位

主办: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(广轻)

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  

承办: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

四、时间地点

研修时间:2022721-29日,21日出发,29日返程。

研修地点:甘肃。

具体报到地点另行通知。

五、日程安排

见附件2


六、活动费用

1.实践研修费用预计3850/人(550//*7,去除往返两天)。以上费用含抵达至离开兰州期间的实践研修相关费用,包括研修期间的住宿费(两人一间)、餐费、培训场租费、专家讲座费、现场讲解费、服装道具租借费、资料费、租车费等。往返兰州交通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。

研修期间,请大家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,服从承办方的疫情防控安排。因疫情防控及其它不可抗力产生的费用,由参与研修人员所在单位承担。

2.缴费方式:对公汇款。对公汇款账户相关信息为:

收款单位: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;对公转账账号为:673057755029;开户行:中国银行广州鹭江支行

(温馨提示:请提供准确的缴费单位名称及纳税人识别码,以便开具发票。)

七、活动报名及联系方式

1、请各院校参加学习考察的人员,于202275日前扫二维码(见附件1)报名。

2、联系人及电话:许为谨 15626146416    黄钟贤13538894804




附件1:报名二维码

附件2:  9天日程安排



广东省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

2022615




上一条: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(广轻工)关于 举办“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... 下一条:关于举办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会的通知

关闭

  • 版权所有: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网 联系地址: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:510300
  • Email:web@gdqy.edu.cn 联系电话:020-34301392(学院办公室) 020-61230198(招生办)